史同见子博@孔璋不写檄文 和@嘉隆万每日黑料选

主博客以前用来搞欧美圈,目前无限爬墙中

【伪Johnlock】Bilbo整夜不能睡

注意:霍比特人crossover,但是并不是Smaugbo。这篇的配对其实是索大眼×比尔博。不准笑啦,霍比特三部曲里索大眼是BC配的音,和CB大魔王的对手戏看得我热血沸腾。索大眼怎么说也是迈雅出身,不过这里的外形还是参考小夏,因为安姐的造型以前在中土出现过,要勾搭霍比特要首先保证自己不被认出来。

正文:

  Bilbo再次被一个低沉的声音惊醒。

  这陌生的声音永远在用一种他从未听过的语言呢喃着什么。非要比较的话,这声音与死去的巨龙有些类似,他得说,威严之中充斥着蛊惑人心的魅力。

  图克家的热血沸腾起来。他死死握住金色的指环,于是一股混合着阴冷的热流包裹住他的全身。Bilbo浑身颤抖着喘息了许久,尝试着把指环套上指尖。

  他把指环推了进去。

  阴影中的世界朝他打开了大门。袋底洞里站满了直不起腰的影子,壁炉里滚烫的火苗跳动起来,凭空腾出几道火线。

  Bilbo揉搓着他的指环,往对面的软椅上望去,那场冒险已经结束,但他还处在霍比特人的壮年期。

  那个倚在软椅上的人转过头来,Bilbo看到他的眼睛。

  Bilbo很难不去注意这样一双眼眸。他说不清究竟是什么颜色。有时候是哈比屯草地上那些鲜嫩的绿,有时又是孤山上空染了灰的蓝,极少几次,是与死去巨龙相同的金色。

  这听起来过于魔幻了,然而眼前这个男人确实过于魔幻。他修长的体态像那些发着光的一如首生子,短短的黑色鬈发又与次生子相似。他像是拥有伟力,又似安于窝在这个小小的袋底洞。

  “我亲爱的Bilbo,”这个男人第一次开口了,隆隆的回声震得壁炉上的灰尘跳起来,他低沉的音色让Bilbo置身于黑暗,“你为什么不走近一点呢?”

  他看起来高贵优雅,Bilbo判断,他慢慢站起来,朝那个男人走过去,握紧了他的指环。

  没有谁知道这个男人还说了什么,红皮书里也没有记载。或许很多年后,当这位曾经的魔戒持有者终于抵达维拉赐福的不死之地,他会再写一个故事——

  天性纯良的霍比特人受到了魔君的引诱。

TBC or End ?

评论
热度(10)

© 郁彼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