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同见子博@孔璋不写檄文 和@嘉隆万每日黑料选

主博客以前用来搞欧美圈,目前无限爬墙中

对北邙/白太太的一些回应

吃瓜吃到自己身上来了蛮有意思的,白太太新开了一个小号,好心好意地挑拨了屏屏和我等亲友的关系,讲得真是入情入理,要不是回旋镖刀刀插在白太太自己身上,我就信了。


以下内容与宋圈的复杂瓜没啥关系,纯属我个人对白太太的人类观察。


这是白太太对呆在她黑名单里的我们的提醒:

null
对啊,本来我和眠琴绿阴对话就是为的个人恩怨,那不然呢?如果不是她首页明晃晃挂着看不上我,我最多在评论区安慰自家亲友,谁要去和这位四字才女对线啊?正如白太今天不点我名,我也不会发回应一样。

在这个复杂无比的瓜晃到我首页的初期,我只是在自家亲友的评论区表示吃瓜而已,没有发布任何对徐停雲的评价(后来发现按白太的逻辑A:“如果有人骂我亲友,我只要知道,会当面骂回去”,那么现在有人骂我亲友,我竟然没冲过去骂她,实属对亲友不忠):

null
在白太注销账号又开了小号之后,我又在亲友屏屏的澄清说明之下发布了吃瓜言论(后面会给图)。下面是白太小号更新:

null

谁要抵制你党人碑行为啊?大家难道不是争上党人碑嘛?其实我挺喜欢拉黑功能的,党人碑上千万不要把我消名。


白太太行为挺神秘的,总之我是猜不透,没更新之前的一次截图:
null
一边口中说着要我们自己拉黑您,节约时间,一边不惜时间精力把评论区出现过的人的都拉黑了(不止亲友哦,别的吃瓜路人也上了党人碑)就很好笑,所以我发笑了:
null

然后是白太的逻辑A:应该无条件支持亲友,前面已经提过:

null
这话真的让人怀疑白太已经失去理智,不分青红皂白,让我不由好奇徐停雲给白太灌了什么迷魂汤,导致白太逻辑和她同一化了,以下是徐停雲的逻辑:

null
(……)

null
我翻译一下:除了徐停雲的约稿金主,任何人都可能在背后被徐骂,以及约徐停雲的CP实属虚假。(实不相瞒,去年我还买过徐停雲的本子,不过大概算不得她的前任金主,毕竟找你们约了好几篇的某太太也被送上党人碑了)
null
徐停雲先骂别人草人设,是大傻逼,又一波波蹭着被骂者热度求约稿,虽明知是诛心之言没证据,但是骂人的时候那叫一个理直气壮,到了最后还成了徐停雲吃亏。我不由要夸徐停雲一句牛逼,她吃亏就亏在把这么厚的脸皮放在了门外,目测是收不回去。


扯远了,事实证明白太亦有理智的一面,现在她亮出了逻辑B:

null
咦,怎么这时候又可以在帮亲和帮理之间二择其一啦?


差点被白太太带歪了,真正的正常人应该是亲有理帮亲,亲不占理又不能劝阻就闭麦。不管割不割席,你的亲都只是你的亲,不是你,代表不了你的立场。


来,我告诉你为啥屏屏会有亲友,因为我们是心智正常的人类,对自己负责,不会无脑为亲友站队,也没准备一波转发#我讨厌xx太太和其亲友,请金主约稿。

我开始只是吃瓜,没准备搅到他宋的是是非非去,白太太可以无条件支持亲友骂人,我自然也可以在自己亲友的评论区揉搓被骂的亲友。屏屏一直劝我们吃瓜就好,但是既然都被点了名了,不回应一下我怕改天白太太再出个逻辑C,说屏屏的亲友不回应果然是被蒙蔽(当然我回应了在白太太眼里大概也是被蒙蔽)。


 @人类观察 白太太还有什么其他的逻辑要赐教么?



更新:

新的逻辑出现了:

null
逻辑C:被骂可以愤怒,愤怒可不可以要说法?


null
逻辑D:白太太以己度人,被素不相识的人骂后要求对方给说法就是玻璃心。


虽然白太太自己先前放了不少截屏,但是显然她支持徐停雲的“骂人无错,截屏不对”逻辑,顺便起了个“截屏精”的称号送给我(考虑到我蛮喜欢这个称呼显得我举证翔实,姑且对号入座吧)。

对于自己前后不一的逻辑不作解释,拉出两个假瓜要求别人澄清,这种行为才是避重就轻。白说你出警了,你就是出警了;白按头你是三傻粉,你就是三傻粉;白说你没割席有错,你就有错。我实好奇白为何能够如此自信满满地曲解完别人之后觉得别人曲解自己。



本条不再更新,因为三次事忙,时间用于产粮嗑粮尚且来不及,对白太太的反复横跳的逻辑观察暂告一段落。




12.26更新:

噗,今天有人点赞了这条,我戳进来一看发现之来评论区跳跃的小号自己删评论了。

拜英语不好所赐,“printscreen成精”被我直译成了截屏精(不知出于什么原因,英语很好的北邙太太认为这个直译不能成立,怪我懒得切换中英文输入法),本人坦然受之,并且自此养成了偶尔截图的习惯。

下次记得,双标没逻辑的就不必开小号到评论区来装理中客了。还要在事件平息后偷偷删评,很怂,删了之后被人发现又重新挂出来就不好了


评论(1)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郁彼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