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同见子博@孔璋不写檄文 和@嘉隆万每日黑料选

主博客以前用来搞欧美圈,目前无限爬墙中

【罗格铁】灵魂伴侣从天而降

灵魂伴侣AU警告!设定为每个人手腕上的印记是用灵魂伴侣的笔迹写成的两人相见时对方所说第一句话。

作为联文活动的其中一个平行宇宙(更多请见评论地址,说好的RDJude怎么大家都是华福而我跑偏成了罗格铁😂),显然这个宇宙非常混乱,很多悲剧并没有发生。我擅自修改了他们的人生轨迹并丝毫不为此感到抱歉。

勇罗格性格向华阿生靠拢。

 

 

正文:

 

托尼史塔克,在千宠万爱中长大的著名富二代,父母双全,朋友遍地,没有经历过谋杀或者绑架,过的完全不是超级英雄的模板生活,但他居然是个实打实的超级英雄。玛利亚史塔克建议她致力于清洁能源的儿子可以管自己叫清洁人,但是托尼坚持认为钢铁侠听起来酷得多。这位酷炫的超级英雄,伟大的未来学家,好心的慈善家,可悲的单身狗,三十八岁仍未找到他的灵魂伴侣。

“问题不在于我,你知道我的刻印是什么。”托尼辩解道。

“没有人尝试过读出你手臂上这串字符吗?”娜塔莎同情地给他倒上一杯威士忌,看了一眼那串稀奇古怪的刻印。

“不是任何已知文字。我爸雇佣的那个研究团队甚至根据这串字符生造了一门新的语言出来,”托尼阴郁地捏捏鼻骨,感觉分外空虚,这时候一团黑影向他笼罩过来,“根据他们的说法,我手臂上写的是‘凛冬将至’。”老史塔克唯一的继承人一口饮尽波本,识趣地将座位让给娜塔莎的灵魂伴侣兼正牌男友巴基巴恩斯。

 

“你的灵魂伴侣可能是个氪星人,谁知道呢?”罗迪,哦,看多了超人漫画的好罗迪这样安慰他,“或者只是字写得比较丑。”

事实上有一段时间托尼坚信自己根本没有灵魂伴侣,他垂头丧气地窝在佩珀办公桌前的椅子上:“我一无所有,你不能逼迫一个一无所有的人去开董事会。”

而波茨女士完全不吃这套:“你得去开会了,托尼,老史塔克先生提醒过如果你再把工作扔给‘退休多年的父亲’,你就被要求吃完贾维斯做的派。”她摸摸托尼乱糟糟的头发,“你不是一无所有,再拖下去你就能拥有贾维斯的派。”

托尼乖乖站起来穿外套。

 

托尼和弗瑞的会面比开董事会还要叫他头疼一百倍。

战略危险干预与谍报后勤处改制成神盾局以后乱七八糟的事情不少,先是复仇者们跟着阿斯加德的大王子在纽约和他弟弟打了一架,然后是美国队长不知道从那里得来的情报发现一大堆九头蛇潜伏在神盾局里,差不多半个华盛顿被掀了过来。弗瑞急着给神盾局拉赞助来搞定华府那一帮官员,基本上他缠了托尼半个月,请求这位复仇者联盟的技术支持者同时提供一些经济支持,还有公关支援,比如去欧洲开一大堆会,接受各种或严肃或娱乐媒体的采访塑造正面形象之类。托尼同意了,他知道娜塔莎和克林特会为此和他碰上一杯,或者很多杯。

弗瑞很高兴,他愉快地摸摸眼罩,告诉托尼:“我的一位老伙计要回来地球度假,我看她可以成为复仇者的临时成员。”

 

托尼偶尔希望他能有一个从天而降的灵魂伴侣,好堵住烦人小报的嘴。他在圣诞节前抵达英国拜访福斯特博士,但是并没有获得多少平静时光。从TMZ到page six,从太阳报到每日镜报,全世界的八卦媒体都在调侃他左手腕上的印记。他没想到的是,他的灵魂伴侣选择在这会儿,字面意义上,从天而降。

这事情发生在半夜十二点,也就是托尼呆在伦敦实验室的第十七个小时,一个闪闪亮亮的小号飞行器砸穿天花板毁掉了最新号马克的半只手臂。贾维斯飞快拉响警报。但就处于睡眠不足状态的托尼看来,这警报的意思是要他赶紧去睡觉,以免产生幻觉。直到一个穿着蓝绿色制服的家伙从驾驶室里爬出来,发懵的科学家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

这个穿着奇怪制服的人跌跌撞撞,显然有点晕头转向,手上破碎的能量枪只给他增加了傻气。但是YOU被吓坏了。可怜的小机器手哪里经历过这种阵仗?它还顶着个纸帽子,畏畏缩缩地躲向托尼身后,马克42飞过来护着它和托尼。而对面的陌生人马上丢下手头的残损物件,瞪大暗金色的眼睛作投降姿势,大声嘟囔托尼听不懂的话。

这位英俊得出奇的陌生人尝试摆弄左手臂上的小装置,吱嘎吱嘎的电流声中传出来断续的英语,语法奇怪。

“我……喜欢这帽子。”陌生人说。

说真的,有谁会用英式口音表达善意啊?但是这家伙很努力,指着YOU的帽子露出笑脸来。

“我刚捡来的。”托尼补充,“大概是从上一个砸塌我实验室的家伙女朋友那里捡的。”实际上,这滑稽的小帽子是托尼前一天在简福斯特博士实验室一日游纪念品,所以算半个阿斯加德特产。

陌生人朝他露出笑容。

 

半小时后,在一连串磕磕巴巴的“故障”“飞行器”“翻译器”“克里星”“弗斯”“尼克弗瑞”“神盾局”单词大联想后,托尼修好了外星来客的宇宙通用翻译器。说实在的,自从托尔习惯于窝在沙发上和浩克比拼吃炸鸡开始,托尼已经习惯了外星人出没在他的领域里,但问题是,托尔和洛基的英语都讲得不错,拜阿斯加德人的外语选修课所赐,托尼还真要相信全宇宙的外星人都会英语呢。

这位彬彬有礼的外星人叫作勇罗格,据他自己所说,是克里舰队的高级指挥官。

“我在与斯库鲁人的作战中负伤,然后进入了错误的空间跳跃点。”罗格拿起托尼最喜欢的一把双头呆扳手,尝试逗弄YOU。

他的嘴唇十分饱满,以地球人的审美(或者说托尼本人的审美)来看,他的下巴也是完美无缺。从肌肉的状态分析——托尼假设克里人的肌肉形成机理和地球人没有什么不同——他毫无疑问是个战士。

“于是你就恰巧出现在这儿?”

“于是我发现这里是C-53号星球,卡罗尔的家乡。我听说这是个友好的星球。”勇罗格说,“顺便一提,卡罗尔告诉我,我手上的灵魂伴侣刻印是一种地球文字,你想要看看吗?”

托尼盯着罗格漂亮的手指看了几秒,然后凑过去看他的左手腕。

“我刚捡来的。”熟悉的笔迹工工整整地排列在罗格的手腕上。

 

十八小时后他俩头靠头挤在沙发里享受马天尼。这不是说托尼就准备和勇罗格地老天荒了什么的,但是他深刻认识到灵魂伴侣确实是有点道理的,这会儿他觉得他起码在1881年就认识罗格了,这家伙从来没有来过“C-53号星球”,却对托尼的脾性该死地熟悉。

他俩在YOU端上柠檬冰糕的间隙亲吻。这十分错误,托尼想,我不应该亲吻一个认识不到一天的外星人,这极有可能是个陷阱,搞不好他是某个英国魔法师喝了复方汤剂之后来整蛊我的。但是上帝呀,罗格的嘴唇太过柔软,并且他灵活的舌头很懂得怎样允住托尼或者是把他逼到角落里夺走呼吸。他的口腔里带有奇特的甜味,作为一个甜食党,托尼没法控制自己不投入进去,勇罗格从天而降,把托尼关于SEX的一切幻想变成现实。

 

卡罗尔丹弗斯在六个月后到达地球。

惊奇队长和托尔干掉了十打杯仙宫蜜酒,然后宣布加入复仇者联盟,她在欢迎派对上和所有人打成一片。这时候退役的克里舰队指挥官已经和大家混得很熟了,实际上,他和托尼简直长在了一起。从伦敦到纽约,从华盛顿到洛杉矶,他俩形影不离耳鬓厮磨,酸得连贾维斯和星期五都看不下去了。

“要知道,我从来没想过自己还能遇上灵魂伴侣。”罗格对他的学生说,“谁能料到C-53号星球上有这么扭曲的文字呢?”

“长路终有竟时。”卡罗尔用克里人的语言引述最高智慧的教诲,“命运自有安排。”

这时候托尼凑过来,尝试复述卡罗尔的话,扩充他贫瘠的克里语言词库,他尽量用标准的语调说了一遍,勇罗格立刻深深亲吻他作为奖励,显然的,他俩对这个游戏乐此不疲。

 

这事儿美好极了,托尼沉醉在亲吻中,尼克弗瑞口中的老朋友姗姗来迟,而她的导师砸破了史塔克家的天花板。事实证明托尼的灵魂伴侣不是氪星人,而是个克里星人。那有什么办法呢,毕竟他总是很高兴见到罗格,然后亲吻他。

 

 

 

END

 

彩蛋是”I like the hat.”&”I just picked up.”确实是大福一里他俩对对方说的第一句话,反派喽啰一边被勒晕一边还要吃狗粮,盖里奇你看这像话吗。

评论(4)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郁彼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