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同见子博@孔璋不写檄文 和@嘉隆万每日黑料选

主博客以前用来搞欧美圈,目前无限爬墙中

蝙超记梗1 灵魂伴侣

灵魂伴侣梗 对彼此的第一句话印在皮肤上


布鲁西对克拉克说了第一句话,小记者大惊失色不敢轻易回答。万一哥谭宝贝发现和一个大都会来的小记者是灵魂伴侣怎么办!于是装作支支吾吾说不出话。

速泡面对杯面说了第一句话,杯面大惊。不能让他发现我们俩是灵魂伴侣!于是忍住连“离开我的哥谭!”都没说,只甩了一发掺了一点点氪石粉末的子弹就走了。

双方都忍住了没说第二句话,而且都觉得自己非常机智非常能忍。克拉克想,还好这个可怕的花花公子没发现;布鲁斯想,还好这个危险的氪星人不知道。


某天小记者突然好奇,如果自己透视一下韦恩的刻印,故意说一句不一样的话,灵魂伴侣不就不准了吗。于是他看了一下。杯面就掉马了。然后克拉克觉得不管是灵魂伴侣还是超级英雄之间都不应该互相隐瞒,他决定找杯面说清楚。

可是速泡面自己还没掉马,杯面很担心自己不小心说出一句什么话来让速泡面发现了。于是他没等速泡面说话就又一发掺了氪石粉末的子弹过去了,这次打的位置比较巧,加上子弹成分里有一些腐蚀性的物质,而且速泡面的制服并不是钢铁之躯,于是速泡面身上的文字露出来了,在蝙蝠灯的映照下还有点儿发光。于是速泡面也掉马了。


互相掉马的两人很无奈,杯面威胁速泡面不准老到哥谭来晃悠,速泡面说:“所以你是在邀请我偶尔来这里帮把手?”

杯面:“离开我的哥谭!”


评论(3)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郁彼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