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同见子博@孔璋不写檄文 和@嘉隆万每日黑料选

主博客以前用来搞欧美圈,目前无限爬墙中

【SWB友情向】公主与巨龙与王子

这是一个很傻的AU,请不要打我。

戴安娜公主接受了玛莎王后给的任务,到遥远的孤独堡垒把她的儿子带回家。

孤独堡垒坐落在大陆的北方,是一座闪闪发光的城堡。传说中,它是巨龙一边旋转着唱歌一边踩出来的。

戴安娜穿上盔甲,带着守护银环和真言索套敲了敲水晶门,开门的是一位穿着得体的老人。

“您是来叫王子回家的吗?”老人问,他自我介绍道,“我是这里的管家阿尔弗雷德·潘尼沃斯。”

戴安娜跟着阿尔弗雷德走进孤独堡垒。

巨龙克拉克和王子布鲁斯正在吃阿尔弗雷德做的小甜饼。

戴安娜说明了来意,对布鲁斯说:“你应当回家去,不要让你的母亲担心。”

克拉克说:“你为什么不坐下来和我们一起吃小甜饼呢?”然后慷慨地分了三分之一给她。

布鲁斯护住了自己剩下的三分之一。

阿尔弗雷德说:“少爷应该回去看望夫人了。”

于是他们出发了。

巨龙克拉克温柔地把所有人放在背上,飞回了哥谭王国。他们见到了玛莎王后和托马斯国王。

戴安娜说:“这不是给我发任务的那个玛莎。”

这时候氪普托飞了进来,他是一只长得有点像狗狗的小龙。他带来了隔壁玛莎王后的信和苹果派。

原来巨龙克拉克是隔壁玛莎王后的养子。他和布鲁斯结伴度假太久了,带走了潘尼沃斯先生,两位玛莎王后很久没有和他交流小甜饼的新配方了。

于是阿尔弗雷德写下了他的新配方,大家坐下来吃完了苹果派,从此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

评论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郁彼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