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同见子博@孔璋不写檄文 和@嘉隆万每日黑料选

主博客以前用来搞欧美圈,目前无限爬墙中

访谈原文截取如下:

界面娱乐:刚刚咱们聊的是一些比较严肃的关于表演的话题,但是其实我发现您在微博上是一个特别活跃的人,而且各种段子,表情包都特别会用,可能这个就跟其他的老戏骨不太一样,您这个是怎么练成的呢?

王劲松:这个不用练,这个是天生的。我觉得我很好奇,比如说出现了一个网络上的词我不懂,我就会去请教年轻的演员,我说你们告诉我,什么是壁咚?他们就说王老师您不知道什么叫壁咚?我说不知道,他们说这是一个动词,我说你做给我看看这是什么动作。

…………

…………

界面娱乐:然后我也知道您跟侯勇老师关系特别好,我揣测着他是不是会相对来说对这些没有这么了解,您跟他会交流一些新鲜的东西吗?

王劲松:你看你这个是问对了,我跟他是30年的交情了,我们俩始终相处的非常好,我刚刚说的壁咚那个词是他教我的。

界面娱乐:所以侯勇老师教您的吗?真是没有想到。

王劲松:对,他还教我了一个词叫摸头杀,所以他表面上是一个很庄严的硬汉,其实他比我还时尚。


槽点1:原来相对王老师您来说,侯勇老师是“年轻的演员”啊

槽点2:所以壁咚是不是演示过了,摸头杀呢?

( ・ㅂ・)و ̑̑没毛病

不不不,我要把自己从rps的深渊拉回来……

不听不听:

王劲松老师关于军师联盟的专访
副标题极萌,壁咚和摸头杀都是侯勇教的。
不免又让我举起了侯王大旗。
他在采访中谈到了关于荀彧这个角色塑造的很多细节,美滋滋。

评论
热度(45)

© 郁彼林 | Powered by LOFTER